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看你脸色,需要吗?~ M.I.X

看你脸色,需要吗?

一廉班的某位,

我从来没讲过要坐你的位咯 !

不要自以为是,

就算我要坐我也有问过你咯 !

我从此就算要去一廉班也是在外面,

不会进去,

费事给你不爽。

不要以为智班差过廉班

初一是没分班的

就算有

我的成绩也是跟你差不多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早上刚起身

脾气不是很好

今天去学校,

一个男同学在我位子旁扫地

我就叫他给我扫把一下

因为我要扫我的位子

他给我后就说 :“ 哇,你很好,懂得容忍,其他女生,一不爽就一巴扫下去。”

我听了,心真爽 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傻佬

今天讲我从台上下来的时候,

笑到很可爱 !

不过,

他也时常讲我可爱 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