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我不需要你施舍 !

我不需要你施舍 !

愤怒的烟花,

终于爆了!!!

破。。破。。破。。

既然对方都不爽,

何必勉强下去呢?

直接讲出来吧 !

我答应你,

我不会再动

你妈妈

的面子书了,

我也已把不属于你妈妈的朋友,

也就是说我 Add 的朋友,

已经把他们 Remove 了。。。。

终于明白用人东西,

给人指指点点的感觉。

既然你都在公开的场面讲出来了,

我觉得大家在忍下去也没用了。

大家都说忍字头上一把刀。。。。。。

可能你纷纷钟不爽就一刀捅死我了,

或是我纷纷钟不爽就一刀捅死你了

不给对方说话的机会。

最后,

可能我们的友情会随时断裂,

不过我会尽量让它保留更久,

如断裂时,

就代表我们

完了~

( 这一次可能就是面子书惹的祸了 )

有时见到你在面子书上写一些不爽的话,

我的心就会提心吊胆,

在想你是不是在写我,

就像上次你不爽晓彤,

我以为你不爽我的事,

我一直都很在乎这段友情,

可能是你看不见,

而总觉得我不在乎你。

最后最后,

我想说,

如果你不爽我就直接讲吧 !

不然随时爆发,

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
我们一起放长双眼看看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