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我考得不错~继续努力~终于相信努力是不会白费的!

我考得不错~继续努力~终于相信努力是不会白费的!

所谓:“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” 嘛。。。。。。

以前考完 UPSR 时,

觉得有没有考完心情都是一样的,

那样的草草了事。。。。

妈妈说是因为没在 UPSR 考试时努力,

所以才有没有考完试都是一样的心情,

没有说特别轻松。

现在可就不同了,

每天都在战场上不断的努力,

所以考完试了就感到特别轻松。。。。。。

我会继续努力在各方面的,

不管是

学业、部落格、学会、家庭或友情 ( 没爱情,因为我很乖 )

我都一样会努力的。。。。

我哥哥说,

我只是马来文和英文差过

周乐( 6G 的 )

其他的都差不多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我终于赢了

~自己、目标和对象~

今天看到她,

我们也开始讲话了,

还讲得非常开心。

我刚开始还觉得陌生,

后来慢慢适应了,

因为已经几天没讲话了。

哎呀!

只顾着讲,

都忘记给你们看成绩了,

请慢慢比较或欣赏。

对不起,

现在不方便拍下来,

稍后再上传至部落格。。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