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M . I . X

最近,

每当我去贩卖部找哥哥时,

我都会想一想到底要不要找你呢?

可是一向不认输的我,

最终也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不知不觉地,

开始原谅你了!

好像就觉得没事发生一样。。。

可能是天注定的,

因为那天祷告时,

我也请求耶稣帮我决定到底要不要原谅你好。

那么明天开始就当着一切也没发生过吧!

一样做会最好的朋友,

可是我就不再用面子书了。

因为不用面子书也好,

这也不会使我上瘾。

赶快换密码,

不然我会手痒,

就会去上了。

还有,

你在部落格打的字真得很深,

我一面看就一面查字典(我认真的,100%真实),

这些字是什么意思 ?

P.s.
ILY

这是谁?Edward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班那个傻佬真是名副其实的傻佬咯!

我班的人问他:“ 你有毛了吗?”

他讲有!

然后就没理对方了。

我就开玩笑地问他一样的问题。

他就讲腋下和下体都有,

他还show 给我看。。。。

我立刻转头骂他。

他还一直讲:“ 你看,你看 ”

哦~真是的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班真是变态。。。

讲什么

打那边不会痛,

抓就会痛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 cute~ 吗?

哈。。。哈。。。

贩卖部的 aunty 们都讲我 cute 啊!

她们讲我的酒窝不叫酒窝,

而是叫“ 倪窝 ”

没听过吧!

她们讲很少人有“ 倪窝 ”,

只有~Leng Lui~才有,

我开心到。。。

我大哥哥也跟他朋友讲,

我和我姐姐长大后一定会很美,

因为,

有身材、又高。。。

开心到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大哥哥刚才撞车也。。。。

可怜。。

要赔 $

一向 $.$(钱眼)的我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一件事情,

我发现我最近最近

真是爱上打部落格。。。

很少看到我打到酱长是不是。。。

都讲我爱上打部落格了吗。。。。。

终于明白习惯养成了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