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可爱 = 可怜没人爱。。。。开玩笑啦。。。。

可爱 = 可怜没人爱。。。。开玩笑啦。。。。

这是我姐姐讲的:“ 可爱 = 可怜没人爱

你们认同吗?

人家是美丽,

我是可爱,

这样也很好。。。

我越来越可爱了哟 !!!




戴余珍师跟我哥哥讲:“ 你妹妹比你可爱,我很喜欢看到她笑,她笑的时候很可爱 ! ”


斌有(哥哥的朋友,临教)跟我哥哥讲:“ 你妹妹的头发一看就已经有几分可爱了 !”


Ashley(哥哥的贩卖部同事)跟我哥哥讲:“ 你妹妹的头发 lyun~lyun 的,很可爱 !”


我哥哥的另外一个贩卖部同事跟我哥哥讲:“ 你妹妹很可爱呃 !”


那么快就有那么多人讲我可爱了。。。

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