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M.I.X

好吧,

既然你不是在讲我,

我就原谅我们的友情吧!

希望我们见到面时,

不会觉得尴尬。

很开心听见你不在转校了,

希望见到面时,

能告诉我其原因!

我昨天打完部落格后,

在想要不要删除?

因为心里说不在乎你,

可是,

心里却不听使唤地想着你。

不知道你信不信,

我为你祷告,

希望你别转校,

真的,

实现了!

希望你不要恨慧婷,

我们继续我们的友情吧!!!

希望别再吵架了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可怜的我,

发烧了!

两个字,

~辛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