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逃过~发泄

逃过~发泄

~逃过~

逃过了严格的辩论面试,

不过要面对的怎样逃也逃不过,

路是自己选的,

心理障碍—张凤君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~发泄~

在学校,

我哭了!!!

我忍够了!

不过,

错的不是全部,

只是他。

说得对,

~患难见真情~

我平时都对你们没什么好感,

可是经过昨天,

我明白了,

你们对我都是真心的。

谢谢!

你到底几时 online ,

妈妈等你 online 很久了,

快快 online 大家都非常想念你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