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~终于,赢了~

~终于,赢了~

我是说,

今天的校队辩论面试,

我入选了!!!

非常开心,

一切都没有白费,

不过好像是要再比赛的,

因为人数过多。

原本以为现场会非常严肃的,

没想到却是那么得轻松。

这星期四或五,

可能会留下和巧雯的组打比赛。

他们还说年尾我们会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。

经过这次,

我想再也没人敢看小我了吧!

希望我能进到并不是靠关系的原因。

还有今天,

我亲自做了很多科学实验,

很好玩!

还有的烧钱(真钱)

还可做他们每次做的东西,

就是把化学物质到来到去。

今天可说是开心到爆点。

然后做到一半时,

有一组倒翻酒精,

然后发生小火灾,

场面非常惊险!!!

~凤君变好人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