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够了吗?

够了吗?

我从来没讲过看不起你,

你赢了我,
但你太骄傲,
骄兵必败.
你不是省油的灯.
我知道.
你的努力,
大家都看到.
我失败 .
但只败了给你.
我没败的彻底.

我几时骄傲过?

还有.
我从来没有讲过你靠关系.
我知道.
我都知道.
UPSR时,是谁讲我不配拿6个A.
华辩比赛时,是谁讲我烂.
面试失败时,是谁讲我不爽.
我都看在眼里.
...

我没说过你靠关系,

我忍够你了!!!

UPSR,

我没说过你不配拿 6A,

我的想法和你一样,

因为我并没在 UPSR 时努力,

所以拿不到 A,

并没什么感觉!

原来我在你心中的地位连普通人都胜不过,

这还叫 “好” 朋友吗?

你要转校我没活说,

不然,

如果我去劝你,

你又说我骄傲!

好了,

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去你的班找你了。

我就在部落格上和你道别。

可能我们这段友情是时候停了。

当我看到你在部落格写我的时候,

心非常,

~痛~

是谁的问题?

既然我们都不再见面了,

我不妨说,

你真是。。。。。

非常小气,

平时一点点就不爽,

不爽又不说,

说实话,

我和慧婷,

都觉得你这人很难相处,

我们都知道,

当时面试,

你没入选,

你非常不爽我们。

每次进你的班,

都故意避开学会的问题。

很辛苦。

希望你在康中的日子是开心过在中华的日子,

预祝你,

~学业进步~

在那里找到比我好一亿倍的朋友。

每次到你班找你,

是为了挽回我们的友情,

可是,

却令你觉得不开心。

~对不起~

看得出你和你班的人相处得很开心,

还开心过和我在一起的日子。

我们能像其他好朋友一样,

怎样都不会生气吗?

可是一切以太迟了!

~不再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