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~R~e~L~a~X ~t~I~m~E

进行了众多天的考试

终于

~完了~

这下

可真正地享受了!

明天 “ 赶着 ” 和朋友出街

这是我们所谓的 “ 聚会 ”



现在

他走了(不是去死就对了)~

真怀念他

教书的情景

和他聊天

真痛快。。。



此外

我在办公室

也渐渐地 “ 出名 ” 了

“ 爆妹 ”。。“ 爆妹 ”

越来越多的老师

都在叫了。。

包括级任。。。

我在这

几个月里

有了不同的 “ 新名字 ”

就因为他( Mr. Yap )

“ 爆妹 ”,“ 龙眼”,“ 爆炸头 ”,“ 龙妹 ”,“ 撑强 ”,“ 爆头妹 ”,“ 玲玲 ”,“ 爆炸妹 ”,“ 小强

等。。。等。。。

不过

这些小名对我来讲

我觉得

很开心

至少

有人

“ 发觉 ”


( 如有新名字,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 )

请多多支持 !!!

如有新的

名字要提议

可随时留言

在我的 “ MOOD BOX ”

>.<'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