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:D

二哥,
谢谢你的关心!
说真的,
自从有了“它”,
大家都非常关心我、呵护我,
令我感到十分开心、暗爽、欣慰,
和大家的感情都不错好了!!!

赶着两张超级难画的美术 >.<'''' !

Ash (爱上叫你 Ash ~ )叫我要每天更新,
哈哈,试下啦!!!
我知道你喜欢白和黑!!!
哈哈!!!

《怒火街头 2 》大结局了!
这次还好,
结局还算不错啦!!!

最近心情 ~ 爽爽爽!!!

我和他,
就顺其自然吧!
真的累了,
每天等,每天找。
说真的,
你,
真的非一般的好!

ByE ~ ByE ~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